$ x' E' p8 e9 F) N近几日有些感悟:早些年间,我感知到七情六欲皆苦,人生就是无涯苦海,所以生起出离心,而后希望跳脱轮回。这才有了后面修行的机缘。但同时也特别担心自己时日不够勤奋不够,未能在有生之年完成跳脱轮回之举,以致再度复命,难脱苦海。 6 f s% W7 M; \. D m a然而最近一段时间,慢慢感悟到传道才是人生使命后,便对生死一事没那么执着了。众生皆苦,苦的岂止我一人。以我一人之苦,若能渡得他人脱离苦海,也不算虚度。另一方面,也知晓自己复命后也不过是累世修行,累世对于自己的本源来讲,也不过是须臾之间。知道尽头,便不惧归处。# {" O' |+ d2 q# Z' @
当然,上面这些都不影响今生修行的进程。修行还是得好好修,能力越大,影响也会越大。若能归纯阳之地,也必然会有更高级的方式传道。所以,不执着,去实修,尽管去做吧。